網搜 網搜焦點

UNIQLO人檯姿勢夠狂 網友熱議「店員換褲子會譙不停」

▲UNIQLO明曜百貨店中的人檯,其頭下腳上姿勢引發網友熱議。(圖/百貨情報誌臉書粉絲團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服飾店中的人檯向來用來展示新品,多數是正常站立的模樣,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日本時尚品牌UNIQLO店中,拍到一系列「頭下腳上」的人檯模特兒,超狂姿勢被說是跳「水上芭蕾」,也有網友笑說是練瑜珈,不過更多人關心的是「店員換褲子時會想哭吧」。

穿在模特兒人檯上的衣服向來總是較能吸引消費者目光,也多是主打商品,而UNIQLO這系列頭下腳上的人檯,則因要主打「彈性牛仔褲」,這樣的特殊姿勢,讓民眾可以把焦點放在美腿長褲上,其實有吸引目光的用意,而看來UNIQLO此舉相當成功,照片讓網友狂傳。

不少網友拍下照片後,引發熱議,有人說「好像跳水上芭蕾舞」,但更多網友則說「陳列人員換褲子時,會譙不停吧!」,也有人佩服店員,雖然頭下腳上姿勢,但模特兒身上衣服該穿都有穿,且還很整齊,非常佩服店員的用心。

▲這是UNIQLO近期正常褲子的陳列方式。(圖/網友提供)

其實這系列頭下腳上的人檯,並非每間UNIQLO店都有,「百貨情報誌」粉絲團所拍到的照片在UNIQLO明曜百貨旗艦店,想去朝聖腳步得快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