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園長簡稚澄自殺 周刊爆:假志工逼的!

▲曾遭轟「女屠夫」,動保園長簡稚澄疑壓力大吞藥輕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園長簡稚澄自殺令人不捨,尋短原因疑似與零撲殺目標、長期幫動物安樂死等多方壓力有關;現在又爆出有「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並到處投訴、放話迫使簡配合,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

32歲的簡稚澄6年多前以第一名成績(特考榜首)考上獸醫,第一志願卻選擇到偏僻的桃園市新屋區保護園區,沒想到本月5日竟然開車到觀音區白沙岬燈塔停車場,服用「安樂藥」自殺,緊急送醫搶救仍於12日不治。

桃園動保處長陳仁信22日表示,簡稚澄很有責任感,因為她的照顧讓安樂死減少,希望大家記得她的好;至於她是否是「死諫」,陳仁信說遺書中沒有提到,不過她是動保前線,不得不依法執行安樂死,承受了很大壓力,對於大家的指教與建議,動保處都會虛心接受並做改進。►►►看看簡稚澄學長怎說

《時報周刊》報導,簡的友人透露,無力改變制度讓狗狗免於安樂死,是她尋短的原因之一,另外就是「假志工」害的,他們帶相機在園區內閒晃,專挑新進的幼犬,評估品種、外觀、身體狀況後再登記領養,透過轉售牟利,為迫使簡配合,還到處投訴、放話,逼得她走上絕路。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