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ㄧㄤ!謝芳紋質詢亮毒 遭起底曾為選舉告8歲童

▲史上頭一遭,苗栗縣議員謝芳紋攜毒品K他命質訊挨罰。(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謝芳紋26日上午在縣議會總質詢時,秀出一包三級毒品「K他命」。會後,警方當場查扣毒品,謝也因涉及非法持有恐將面臨2到5萬元的罰款,而謝芳紋也遭到起底,曾於2014年參選期間,不滿康姓家族因選舉恩怨,在臉書以「爛人」、「死破麻」等語辱罵她,憤而控告其中8歲男童引發爭議

謝芳紋為突顯毒品氾濫程度,26日在議會的質詢過程中,拿出一包白色粉末,聲稱是K他命,引來在場人員關注;質詢結束後,縣警局刑警大隊更派員帶試劑快篩,檢驗結果呈現陽性K他命反應,帶回進一步複驗。對於K他命來源,謝芳紋雖聲稱是在KTV撿到的,但還是面臨新台幣2至5萬元。據了解,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因脫序行為引起爭議。

謝芳紋曾於2014年11月因不滿康姓家族等人在臉書上以「爛人」、「死破麻」等文字辱罵她,並以未指名的方式祝她「高票落選」,竟把留言的5人和一名按讚的8歲男童一狀告上法院,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其中3人涉犯公然侮辱、毀謗、違反選罷法等,予以起訴;另外2名被告,按讚的男童姑姑不予起訴,男童經移送少年法庭,裁定不付審理

▼謝芳紋曾為選舉控告一名8歲男童。(圖/翻攝自謝芳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