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還會輕功呦! 狂爆頭+碎碎念讓16萬網友笑噴

▲唉呦~還會輕功呦。(圖/翻攝自「DE Ju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DE Jun」常常在臉書PO出自製搞笑短片,廣受10多萬網友的喜愛。這陣子他推出「憤世嫉俗打架王」系列,將遊戲畫面配上生動有哏的OS,根本超紓壓啊,讓許多人路轉粉支持,大喊「期待下一集」。

這一部是「憤世嫉俗打架王」中的第3集「以為只有你會飛!?」,延續前2集一貫風格,到處打爆人的同時不忘碎碎念,幽默兼不耐煩狂譙的OS讓人忍不住笑噴,瘋狂replay停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這系列笑到翻掉,害我也想玩GTA5了」、「笑到快斷氣」、「喂~警察叔叔嗎?這裡有個奇怪的人」;還有人提醒他「如果要閃避NPC攻擊的話,你可以試試看『滑鼠右鍵+空白鍵』能躲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