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揆的寵物是「5歲小姪女」? 網友:逼逼!警察快來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李鍾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正式就任,「入境隨俗」地填了行政院官網的兒童版自介,其中在「我家的寵物」一欄,林揆開玩笑地寫上「週末常來家裡玩的五歲小姪女」,意外引起網友討論,「難道院長是蘿莉控?」

行政院官網為了讓小朋友們也能理解政府如何運作,因此也開立了「兒童版本」,用輕鬆、詼諧的童言語氣介紹。其中林揆在個人自介中露出了幽默、童心的一面,搞笑的在寵物欄上填了「五歲的小姪女」,笑翻眾網友。

網友看了紛紛大笑表示,「難道新任院長是蘿莉控嗎?」、「逼逼逼,警察先生就是他!就是這個院長!」、「我要去通報憲兵」、「這可以說是高手在民間嗎?」、「我也想要領養這樣的寵物...!」此外,記者追查後也發現,甫卸任的前任閣揆張善政也曾開過類似的玩笑,他也在寵物欄上大喇喇的寫著「我兒子」!

林全在兒童版自介上展露出幽默本色,除了寵物欄是一大亮點外,「最感謝的師長」部分,林全也搞笑地寫「輔仁大學的張宇恭神父。他是我的老師,也像是我的朋友,當年他會拿玩具水槍噴水,叫醒在宿舍賴床的學生們,包括我。」一掃閣揆平日嚴肅的刻板印象,增添了幾分風趣、親民的色彩。

▼林揆的兒童版自介中寵物欄寫著「五歲的小姪女」。(圖/翻攝自行政院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