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生日禮物是什麼!女童模仿「丈夫語氣」寫信給媽媽

▲想知道父母送什麼生日禮物,小女孩偽裝丈夫口吻寫信給媽媽問話。(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天真的小女孩,為了知道父母會送她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於是假扮爸爸寫了一張紙條,欺騙媽媽說「親愛的老婆,我忘了幫莉莉準備的驚喜是什麼了,請回覆。愛妳的唐。」但是因為筆跡歪七扭八加上拼錯單字,最後還是被識破了詭計。儘管如此,這個小故事還是逗樂許多網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女童莉莉為了知道今年會收到什麼生日禮物,竟異想天開地偽裝成爸爸,用丈夫的語氣寫了一封紙條試圖騙媽媽。內容寫道「親愛的老婆,妳給莉莉準備了什麼驚喜?我忘記了,麻煩回覆在這邊...愛妳的唐」。

為了確保自己能得到完整的答案,莉莉還在紙條下方留下足夠空間,並畫上三條蚯蚓般的橫線。由於字跡太過潦草,再加上有塗改的痕跡,始終還是躲不過媽媽的法眼。因為莉莉的舉動實在太可愛,讓不少網友看完忍不住大笑,有人也說「爸爸忘記生日禮物買什麼,這個想法很好,現實是有可能發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