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貪便宜找便宜診所「隆乳」 一周後自爆消風

▲英國一名女子去隆乳,從A罩杯升級到F罩杯,沒想到一周後左胸竟然自爆消風。(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常會覺得自己的胸部不夠「雄偉」,因此決定進行隆乳手術,好讓自己的「長輩」有一定分量。但這樣的手術仍存有風險,而且品質優劣難以判斷,日前英國就有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分享自己隆乳的經驗。她從A罩杯升級到F罩杯,沒想到手術後1周,左胸竟然「自爆消風」。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24歲的年輕女子里絲(Dennie Lees),原本身材只有A罩杯,她對於自己「飛機場」的身材感到十分自卑,因此決定進行隆胸手術,日前到了比利時一家診所動手術,一共花了2375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手術之後,她從A罩杯升級到F罩杯。

看到自己的胸部Up之後,里絲原本十分開心,但沒想到1個禮拜後,胸部突然不斷流出不明液體,她當時嚇到不知所措。她回憶說,「當我脫下運動內衣時,它(膿血)就噴出來了,就像是打開的水龍頭一般。」

里絲的男友和母親見狀,連忙將她送醫治療,經診斷之後竟然是罹患「敗血病」(Blood Poisoning),又稱為膿血病或血中毒,當天醫師就從她左胸取出800c.c的填充物。

事後里絲以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她警告如果想要隆胸的女性,千萬別找那種太便宜的診所,因為實在太危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