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被吃豆腐 186高個男工讀生「冒充老闆」霸氣解圍

▲這個身高站出來就超有氣勢的。(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身高186的工讀生發現店裡女工讀生被騷擾,奧客不但吃對方豆腐,還嗆道「不懂以客為尊嗎」、「叫你們老闆出來」,讓他忍不住上前解圍,回應「我就是老闆,你剛剛的行為我看見了,可以請你留下、我們等警察來解決嗎」。

該店老闆在「靠北奧客」貼文表示,他是開咖啡店的,請了工讀生1男1女,當天有位客人到店裡點了熱可可拿鐵和冰卡布奇諾各1杯,之後便開始搭訕女工讀生,「小姐請問可以要妳的賴或是臉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客還趁機吃豆腐,被女工讀生指責「先生可以不要亂摸嗎」,接著竟回嗆「妳沒聽過以客為尊嗎?妳這什麼態度叫妳老闆出來...」。這時男工讀生就走了過去,霸氣的替對方解圍,然後真的交由警方來處理。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男工讀可能也想追工讀妹子」、「不管男的女的...你請到的人都不錯」、「所以你是聘了1個工讀生跟1個保鏢」、「其實老闆吃醋沒能英雄救美」、「漂亮,這一定要按讚」。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