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電工酒駕迷路遇到警 還沒領3萬薪水就得倒貼了

▲迷路遇到警,3萬元工資飛了。(圖/台中市保安大隊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有一名柯姓水電工喝完高粱酒,睡了6個小時後就出門領3萬元工資,不料卻在烏日區迷路,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攔查,結果酒測值高達0.53毫克,罰款可能就要9萬元,讓警直呼「划不來」。

台中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劉怡遂等2名員警巡邏經過公園路時,發現柯男未依兩段式左轉,上前攔查,當時他還詢問要怎麼去彰化,因為騎到有點迷路了,但滿身酒氣也引起員警注意。

柯男表示,前一晚在家中喝了一瓶750C.C裝的58度金門高粱,喝到凌晨3、4點左右結束就睡覺了,想說睡5、6個小時酒應該退了,沒想到還是有酒味。經警方對柯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3毫克,於是帶返隊部偵辦。

另外,柯男也說,因為之前老闆有積欠3萬多元的工資,早上突然接到來電說要發工資,心想得趕快去拿比較保險,所以就從西屯區一路要騎到彰化,不過騎到烏日區卻不小心迷路了,繞一大圈,加上不熟悉路況才會違規,不是故意的。

員警當下立即勸告柯男,有喝酒就別騎車,不要以為有睡一覺酒就會退了,為了3萬元工資,得付出更大代價,因為罰款就要9萬元,真是划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