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擁38DD豪乳和20吋蠻腰 整形25次取出肋骨換來的

▲委內瑞拉一名女模先後身上動刀25次,整出38DD豪乳、20吋小蠻腰的身材。(圖/合成照,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總希望自己的胸圍夠大,甚至還有些人會因此進行隆乳手術。但委內瑞拉一名女模,擁有傲人的38DD胸圍,卻是透過4次隆乳手術;而且除了傲人巨乳外,她還有令人稱羨的小蠻腰,但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的小蠻腰竟是是透過手術,取出多條肋骨換來的。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7歲的艾文達尼奧(Aleira Avendaño),她擁有超傲人的38DD上圍、還有20吋的小蠻腰,因此被封為「拉丁芭比」。她提到自己從18歲就開始動刀整型,從此就回不來了。

9年的時間,她先後一共動刀25次,當中包括隆乳4次6次抽脂、4次臀部注射、3次隆鼻、2次隆唇,拔掉所有牙齒換上假牙等。回憶起第一次動手術的情況,艾文達尼奧說,「起初看到結果有『哇』的一聲,但之後進行幾次手術,發現身上並無太差意,於是決定更極端的改變。」

除了隆乳之外,艾文達尼奧擁有20吋纖腰也是手術換來的,而她的做法讓人聽了不敢恭維,因為是拔掉幾根肋骨換來的。儘管有不少人抨擊她的整形過度,但她絲毫一點都不在意,還認為「現在的自己是最美的時候。」艾文達尼奧還說,「我靠身體賺錢,也許之後還會再動手術,就看是什麼事物能吸引我這樣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