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感情問題 新北男子身上淋汽油自焚

▲疑因感情問題,新北男淋汽油自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56歲陳姓男子疑因感情問題,14日晚間近9時,攜帶盛裝汽油的保特瓶前往中和區南山路一處巷子內,找尋1位女子未果竟情緒激動點火自焚。因為陳男先將汽油淋在身上,火勢瞬間燒開,幸好員警及時以滅火器撲滅,才沒釀成傷亡。事後陳男並無大礙,被送往雙和醫院檢查。

疑因感情問題,陳男14日晚間拿著3瓶裝滿汽油的保特瓶,前往中和區南山路尋找女子,後來情緒激動作勢點火自焚,警方獲報趕至現場勸說,雙方陷入僵持。隨後,陳男淋倒汽油在身上,用打火機點燃,員警急忙以滅火器撲滅。所幸僅衣物被燒毀,陳男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將通知陳男家屬釐清案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