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1歲女嬰狠情侶收押! FB忙曬恩愛「遇見你我的福」

▲虐嬰情侶遭收押。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29歲的羅姓媽媽離婚後與22歲的蘇姓男子同居,前幾天將1歲7個月大的親生女嬰送急診,醫院發現女嬰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研判虐童可能性極高通報警方,地檢署從驗屍報告也發現,女嬰曾遭吹風機「烙印」臀部等,兩人坦承施暴,已遭到收押,友人透露羅女對小孩不理不睬,蘇男則有家暴和酒駕前科。

羅姓女子和蘇姓男子日前將女嬰送急診,醫護發現女嬰全身瘀青,屁股有燒燙傷疤,右眼烏青頭部腫脹,最後不治死亡,認為遭虐死可能性極高通報警方,兩人偵訊時還辯稱,「她自己跌倒摔的。」隔離偵訊後卻互推是對方打的,檢方帶回住處以布娃娃模擬施暴,兩人不只拿吹風機「烙印」臀部,又打又捏還推去撞牆,最後坦承施暴遭收押。

花蓮地檢署主任許建榮表示,「從驗屍報告中發現,羅女與同居男友經常以不同的方式毆打女嬰,像是用拳頭打頭、捏著頸部抓去撞牆,甚至以吹風機烙印臀部等,受傷也是放著不理。」而羅女的親友也透露,蘇男有家暴和酒駕前科,「她多次被打還是很愛,在臉書放兩人恩愛照,還說『遇見你我的福!』但幾乎沒有女兒照片。」全案正進一步調查。

▼地檢署主任提到羅女放任女嬰不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