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吋蜜腿正妹扮「真人春麗」 粉絲跪求:夾爆我的頭!

▲恩西諾莎擁有26吋超結實「蜜大腿」,與電玩人物「春麗」相似度超高。(圖/翻攝自IG「nataschaencino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20歲正妹恩西諾莎(Natascha Encinosa)擁有26吋「蜜大腿」,大腿圍快比她的腰圍還粗,上月穿起黑色高衩貼身洋裝拍攝系列美照,意外與電玩遊戲《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的經典角色「春麗」撞型,深邃五官配上結實大腿吸引網友瘋狂按讚,還有變態粉絲要求她「用大腿夾爆我的頭吧!」

身為前芭蕾舞者的恩西諾莎小時候曾因為身材肥胖被取笑,使她迷上舞蹈與健身,每周至少5天都會去健身房報到,每次至少鍛鍊2小時,才練出現在的健美身材。

自從被封為「真人春麗」後,恩西諾莎的Instagram粉絲立即爆增,目前已擁有超過18萬名追蹤者,網友們除了喜歡看她的健身資訊,更多人是因為她的春麗扮相而奉為「女神」。突然受到這麼多關注,恩西諾莎坦言是有點「怕怕的」,但其實自己最喜歡的電玩人物就是春麗。

▼高顏值+健美身材,讓恩西諾莎被網友封為「女神」。(圖/翻攝自IG「nataschaencinos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