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躺椅摔寶寶 費雪牌緊急召回3萬台

▲召回的其中3款電動躺椅。(圖/翻攝自Fox31 Denv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嬰兒品牌費雪(Fisher-Price),近日的產品報告顯示,支撐椅子的某個栓子可能會無預警脫落,將造成嬰兒安全疑慮,因而召回3種款式共計34000台電動安撫躺椅。目前尚未有嬰兒因此受傷。

費雪公司周四宣布,召回型號分別為CHM84撫慰草原電動安撫躺椅(Soothing Savanna Cradle'n Swing)、CMR40甜美環境電動安撫躺椅(Sweet Surroundings Cradle'n Swing)以及CMR43甜美環境蝴蝶好朋友電動安撫躺椅(Sweet Surroundings Butterfly Friends Cradle'n Swing)共計3款。消費者可以從坐椅下查看型號。

根據《NBC新聞》報導,這些搖籃是墨西哥製造,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在美國各大零售商及網路商店販售,售價並不便宜,折合台幣約5500元。

費雪公司表示,顧客應立即停止使用這些款式,並立即通知客服人員進行收回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