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時雨量42毫米!竹苗凌晨大雨 網友驚醒:像颱風

▲13日凌晨開始,各地都有降雨,尤其以竹苗地區雨勢最大。(圖/氣象局提供)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下大雨了!氣象局持續對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新竹、苗栗地區13日凌晨下起大雨,有新竹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被大雨嚇醒」。

根據氣象局13日上午6時25分的資料,新竹縣和苗栗縣13日凌晨0時至今,降雨量分別為67.5和65.5毫米;最近1小時,新竹和苗栗降雨量各高達42和41毫米;另外,桃園縣、台中市和南投縣也都有超過30毫米降雨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在「苗栗大小事」臉書社團發文,驚呼「水用倒的」、「暴風雨欸」、「大湖鄉好像龍捲風掃過、驚醒ing」、「頭份目前簡直就像颱風來襲,一早上班上課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