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看病抓傷警、吐口水 愛滋毒犯:抓我就噴血在你身上

▲鄭男大鬧醫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50歲的毒品通緝犯有愛滋病,上週因為冒用別人身分證和健保卡看病,遭警方發現,沒想到他竟然腦羞,先是抓傷員警手臂,拔掉手上針頭,「我有愛滋病,如果你要抓我,我就噴血在你身上!」甚至還朝對方吐口水,弄得現場都是血,員警事後趕緊到醫院檢查,目前沒有感染反應,仍需後續觀察。

據了解,這名通緝毒犯有愛滋病,月初冒用別人的證件看病,遭醫院發現趕緊報警,員警到場之後,他先是嗆對方,「我有愛滋病,你要是抓我,我就拿血噴你!」接著拔掉手上的針頭,抓傷員警後,還朝人噴口水,故意要把血弄到對方傷口,弄得現場都是血,最後醫護和保全合力將他制伏,該員警趕緊做檢查。

這名員警表示,「當時很害怕,可是還是想快點將人制伏。」事後已經投藥,檢測排除感染,不過還需要後續觀察,而警方也查出這名毒品通緝犯,疑似因為要吸毒,與他人共用針頭感染,確實是愛滋病列管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