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正妹街上脫衣洗車 俄羅斯17歲「富三代」砸錢測人性

▲俄國億萬富翁之孫砸錢玩街頭實驗,誘騙女性在街上脫衣洗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地產及傳媒大亨涅克柳多夫(Gregory Neklyudov)的17歲孫子戈德希爾德(Gregory Goldshield,本名Grisha Mamurin)再度推出惡搞作品,繼去年出錢叫無業遊民喝尿後,又用錢誘騙女性脫衣幫他洗車,結果竟然有3名女性上鉤,直接在大街上全身脫到只剩內衣,擦完車就可獲得1.5萬到3.5萬盧比(約台幣7200到1.7萬元) 的報酬。

身為「富三代」的戈德希爾德常常在他的個人Youtube頻道中推出惡搞影片,慣用砸錢方式引誘女性在鏡頭前脫衣或露出胸部,或是逼遊民去做難堪的事。

此次影片於4日上架後已獲得142多萬點閱,但許多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指答應的女生哪有那麼剛好都穿著整套性感內衣褲。更有人直接開罵,戈德希爾德有錢就愛羞辱人的個性如果不改,長大以後一定會變成恐怖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