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沒辦法吃飯... 巧手獸醫自製信用卡「牙套」

▲小金魚Hot Wings戴上特製的小「牙套」。(圖/翻攝自Lehigh Valley Veterinary Dermatolog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金魚也要戴「牙套」?美國賓州獸醫帕梅洛(Brian Palmeiro)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手術照」,一隻金魚Hot Wings因為天生沒有下顎骨的關係,導致進食及呼吸都有困難,於是他靈機一動將信用卡改造成矯正器,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稱,「超可愛!」

根據《ABC 7》及《The Dodo》報導,獸醫帕梅洛日前遇到一位嬌小的「病患」,小金魚Hot Wings因為天生沒有下顎骨的關係,導致牠的嘴巴沒辦法正常開合,就連進食及呼吸都有困難。

帕梅洛為了幫助Hot Wings恢復正常的「魚生」,下了很多功夫研究,最後決定用塑膠製的信用卡幫牠做一個小小的矯正器,整個手術費用約150美元(約4800台幣)。

帕梅洛事後將「手術照」上傳至臉書,許多網友除了稱讚醫生用心之外,也覺得小金魚戴上「牙套」之後莫名的很可愛。

 

Fish Braces!!?? Mr. Hot Wing came in today for trouble breathing and inability to eat. He was born without a lower jaw...

Lehigh Valley Veterinary Dermatology 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