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名車LOGO露出來的下場是... 變成冰淇淋?

▲賓士LOGO遭路人蓋上沒吃完的冰淇淋甜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已獲網友同意)

網搜小組/莊智勝 報導

你開名車會低調嗎?還是會想跟大家「分享」呢?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了一張讓人哭笑不得的照片,照片中的賓士車LOGO被經過的行人蓋上了一個沒吃完的冰淇淋甜筒,讓目擊網友笑道:「開名車就是要低調...,LOGO絕對不能露出來...。」

目擊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照片是先前在士林夜市的某處停車場拍攝的,雖然自己也是開賓士車,但照片中的苦主可不是他。除此之外,他也向網友澄清道:「別誤會啊,我只是剛好經過,真的不是我幹的!」

這張逗趣的照片一PO上網,網友也笑回:「還好只是路過?」、「這個事件不單純」、「是不是嫉妒人家載的馬子比你的正?」還有人揶揄目擊網友,「犯罪者通常會有留在現場欣賞自己作品的心態...」讓當事人大呼「真的冤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