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世界無人機大獎賽」 15歲英國少年率團隊奪冠

「世界無人機大獎賽」,最終由英國15歲少年班尼斯特的團隊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史上首屆「世界無人機大獎賽」(World Drone Prix)11日至12日在中東杜拜舉行,吸引世界各地的愛好者參賽和觀摩。

據報導,這次大獎賽最終由英國15歲少年班尼斯特Luke Bannister帶領的43人團隊Tornado X-BladesBanni UK奪冠,贏得25萬美元巨額獎金。

據了解,這次比賽由杜拜政府主辦,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比賽不單考驗無人機的飛行速度,同時也考驗操作員的靈敏度及決斷力,完成12個圈的飛行,規格媲美一級方程式賽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世界無人機大獎賽」的冠軍:15歲少年班尼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