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陳情學校師同性戀!怕傳染給小孩 冼義哲回覆被推爆

婦人向冼義哲爆料說,學校有老師是同性戀,怕自己的小孩被傳染成為同性戀。(圖/翻攝自冼義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樹黨創黨中執委、青年佔領政治發起人之一冼義哲11日在臉書表示,一名婦人向他爆料指出,學校有老師是同性戀而且私生活不道德,怕兒子得到愛滋病,甚至會被傳染變成同性戀。她最後還是不聽解釋,直呼「還好沒投給你」。

冼義哲PO出與婦人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婦人得知學校裡有老師私生活不道德,而且還是搞同性戀,她說,「我尊重也替這位老師擔心,但是希望在他治療好之前不要教書,因為這樣會給小朋友錯誤的觀念,我不希望小孩也變成同性戀」;她認為,學校不應該包庇,萬一愛滋病傳給小朋友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冼義哲像婦人解釋說,這個觀念是不對的,首先,性傾向與道德無關,同性戀不是疾病,更不需要治療,遑論「傳染」,其次,「您對愛滋病也有很深得誤解,再者,您的言論很歧視。」婦人看到後回說,「天啊!你跟他們是一夥的,歧視?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小朋友不要被傳染,萬一變成同性戀怎麼辦?」

最後婦人還是不聽冼義哲的解釋,嗆他說,「還以為你是明辨是非的年輕人,還好沒投給你,不然你就要把我的小朋友變成同性戀了。」對此,他只好無奈地回說,「恩,還好你沒有投給我。」

▼冼義哲與婦人的對話。(圖/翻攝自冼義哲臉書)

 

嗯,還好你沒有投給我。

冼義哲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