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爽工作!美女上網結識有錢人 免費伴遊環世界

▲英國一名美女日前上網結交有錢人,對方頻頻邀請她伴遊並幫她出錢,她也樂得參加。(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爽的工作是什麼?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日前英國倫敦一名正妹,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不少有錢男子,免費到世界各地旅遊度假,去的地點包括杜拜、馬爾地夫等,她形容「人生必須經歷一次的經驗」。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32歲的正妹娜塔莉(Natalie),她是一名美容師,日前她上網參加一個旅遊交友網站後,隨即接到不少男性朋友的邀約。這個旅遊交友網站女性用戶不需須要繳交費用,男性用戶則是得繳交費用才能和女用戶連絡。

娜塔利說,自己第一次出國旅遊的經驗,是一名工程師免費請她去杜拜玩,當時享受了一周的豪華假期;之後她又搭了一名醫藥界行政人員的私人遊艇,帶她到阿不達比觀賞一級方程式賽車;另外還有一名英國商人,則是帶她到馬爾地夫盡情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