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受控的口紅機器人! 亂塗完還給正妹主人獻上一吻

▲主人的嘴巴沒有這麼大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正妹西蒙娜(Simone Giertz)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發明,她曾經設計過一款會賞巴掌的鬧鐘,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最近她再度獻上傑作「口紅機器人」並PO出試用影片,過程讓網友們全都笑翻啦。

從畫面中可見,機器人看起來是有模有樣,不過擦口紅的力道超大,粗魯的它也不管哪裡是嘴唇,反正使勁塗就對了,簡直把正妹當小丑在畫,不過後面竟然還留一手,貼心地在主人的臉頰上「啾」一個,這樣看來倒比較像專門整人的機器人。

影片被超過67.5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戀愛了!從沒看過這麼棒的化妝術」、「它最後竟然給她一個吻」、「我看了10次,完全止不住笑」;還有人趁機告白,「我可以當妳的機器人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