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麥克筆在裸體妹身上亂畫 調皮姐稱:我喜歡斑馬…

▲澳洲一名小姐姐拿麥克筆在小妹妹的身上亂畫,面對母親的質問,她竟說:因為我喜歡斑馬。(圖/合成照,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成長的過程當中,若是當哥哥姐姐的,特別是在小時候,常會拿年幼的弟弟妹妹當成實驗的工具,常常讓做父母的看了是哭笑不得。澳洲一名攝影師,她擁有2名可愛的女兒,但她某天看到大女兒拿麥克筆,在小女兒的身上畫滿黑線,她當場沒嚇到暈倒。事後她問大女兒,對方竟回她「這是斑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一名26歲的攝影師艾咪(Amy Herrmann),她住在阿得雷德市(Adelaide)。擁有2個可愛女兒的她,某天在家裡的廚房內,看到小女兒全身赤裸,但身上被畫滿「黑線」,她看了差點當場暈倒,隨後她發現大女兒手中拿隻麥克筆,懷疑這就是作案「凶器」。

艾咪當場問大女兒「這是什麼?」大女兒則是童言童語的回答說「這是斑馬!」艾咪則回應說「這看起來有點蠢耶!」大女兒之後的回答更是無厘頭,「可是我喜歡斑馬耶!」

對於大女兒的「創作」,艾咪似乎對於她的「創意」感到認同,卻又有些無奈。日前她把這個影片分享至臉書,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3.8萬個讚,1800萬人次點閱瀏覽,不少網友更是熱烈的討論,除了直呼這2個女兒十分可愛之外,還有人說「我小時候也被自己的哥哥姐姐整過!」

 

This girl loves zebras so much she decided to turn her sister into on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_4F2MTL58

storyful 貼上了 2016年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