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偶變怨偶加國男恨美籍前妻 立誓「用餘生報復她」

▲加拿大一名男子和妻子離婚後,對前妻充滿怨恨,他發誓要用餘生報復她。(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對男女感情要能開花結果,甚至成為夫妻,一切都是緣分。但不少人從「佳偶」變成「怨偶」,分手後充滿怨恨,甚至企圖報復,加拿大就有一名男子,為了報復美國籍的前妻,創建一個以她名字的網站,專門刊登侮辱性的字眼和圖片,並稱說「要用餘生報復她」。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加拿大一名男子派翠克(Patrick Fox),對於前妻德西蕾(Desiree Capuano)十分怨恨,甚至幾乎已經到了仇人的階段。他稱說德西蕾毀掉掉他的兒子和生活,不但讓他們父子分離,還讓他因此被遣返回加拿大。

派翠克和德西蕾離婚後,他要求妻子把兒子還給他,否則就「用餘生來毀掉她。」當時2人離婚打兒子監護權官司時,派翠克一度把兒子藏起來好幾年,讓德西蕾都無法看到兒子,直到2011年,派翠克因誆稱自己是美國公民,而被依偽證罪判處2年徒刑,德西蕾才因此和兒子團圓。

派翠克對妻子的不滿與恨,全都發洩在網站;他從2014年起,自創並不斷更新網站內容,公布德西蕾的不雅照和性生活,甚至還說她是吸毒成癮、虐待兒童,還將網址分送給親友。

對於這樣的情況,派翠克更是直接挑明的說,要關閉這個網站「不可能!除非德西蕾死了,或者窮到流落街頭。」只是這樣的做法,已經影響了德西蕾的工作和生活。德西蕾表示,派翠克的目的則是要她自殺。兒子也曾問過派翠克,他是否會殺了母親?派翠克則回答,「如果殺人不犯法,我絕對會毫無愧疚的殺了她!」用這樣的方式報復前妻,派翠克說,「這輩子剩下的時間,我要用來做所有我能做的事,當然是不犯法的,破壞她的生活,毀掉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