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背後陳年老囊腫 6分鐘才清完!像在擠芝麻霜淇淋

男子長了一顆黑色的陳年老瘡,醫生用手擠出裡頭的穢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國外男子背部長了一顆又大又黑的陳年囊腫,經過醫生的手術,慢慢地將裡面的穢物清理乾淨,過程中,用手擠出神似「芝麻」霜淇淋的髒東西,前後費了6分多鐘才清好。

根據英國《鏡報》引述一段影片,可看見片中一名外國男子脊椎附近長了又大又黑的凸起物,醫生在醫治時,不斷噴出灰色的髒東西,並不定時用棉花棒伸進裡頭挖,一旁的助理將其餘的膿液吸走,穢物也不斷的從傷口噴出,因此前後費了6分多鐘終於清理好。

最後,充滿又黑又灰的陳年老瘡,終於只剩下一般粉紅色皮肉,醫生也進一步塞入布條做清理,讓患者終於可以解這長久來的「負擔」。影片沒有提及來自哪個國家與拍攝時間,也不解這穢物到底是甚麼東西,但有網友覺得非常像蛆,還有人覺得想在擠冰淇淋。

▼經過6分鐘的手術後,患者終於解除這長久以來的負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