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由黑轉紅!2分鐘玩笑上身 「福祿猴」坎坷逆轉了

▲玩笑話在猴子身上變成可愛的畫面,趣味十足。(圖/翻攝自福祿猴賣什麼要?臉書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節幾乎是近年來最受熱議、討論度破表的燈會,福祿猴從一曝光就受到廣大網友的嘲諷與批評,但是你有想過福祿猴竟然能夠逆轉它的燈會人生,由黑轉紅。主燈「福祿猴」20日晚間7點正式點燈,吸引了許多人到場觀賞,這對台北政府民政局的行銷來說,無論正面負面,都已成功吸引民眾前來觀賞。

「福祿猴」正式上場第一晚,由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領軍揭開序幕,一開場就讓大家驚豔,過去網友批評的玩笑話「應該是沒年終的設計師搞的」、「史上最醜的燈」、「這是個連葉克膜都救不了的設計」、「黃色小鴨你不要假裝自己是猴子」,也被打在猴子身上,燈光效果十足,讓人移不開眼睛,精采十足,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大逆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圓山花博的花燈區也設有福祿猴攝影棚,那裡能看見福祿猴的縮小版,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Q版人形立牌。去到那裡,可以透過機器讓拍照的人臉印在猴臉,現場可見許多民眾排隊等待著拍照。

雖然一開始負面聲浪居多,但最後民眾還是開心地去欣賞花燈,並且紛紛拍照,讓福祿猴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福祿猴,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福祿猴超喜歡大家!非常感謝第一波投稿的好朋友們創意支持,每一個創作都非常有趣和具有特色,有投稿的大家別忘了來現場看看你們的作品唷!接下來歡迎更多朋友們一起來投稿,任何Kuso的想法、想說的話、想發表的創作,歡迎來一同參加2016台北燈節!我─們─需─要─你!徵稿活動仍在熱烈進行中,詳情請收看:https://www.facebook.com/1041044679270921/photos/a.1041236479251741.1073741829.1041044679270921/1042478302460892/?type=3(參加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的小公仔唷!)

福祿猴賣什麼要? 貼上了 2016年2月2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