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年情人節最幸福 同時左擁右抱2情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今年2月14日翁瑞廷的前世情人,迫不及待的在凌晨前往醫院的救護車上來報到,讓夫妻2人是又驚又喜,而翁爸爸也自認為是最幸福的人,可以在情人節當天同時擁有兩世情人。

翁瑞廷(31歲)與妻路子瑩結婚3年,已育有一子(1歲3個月大),此次妻子懷孕已是第二胎,預產期為3月5日,他們說,2人原就希望能添個女兒,沒想到老天爺不僅讓他們夫妻如願懷女,還在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將女兒送到2人手中,更沒想到的是女兒迫不待的就在前往醫院的救護車上出生,真是讓他們又驚又喜。

當天出勤的新北市消防局民生分隊救護員林錫麟和王天成說,在凌晨3點多到翁廷瑞夫妻住處時,翁妻已破水加上落紅,且陣痛的時間越來越近,因為住家關係無法使用搬運毯,所以只能用椅式擔架勉強運送,上車後將孕婦抬上舖著無菌布的擔架上,依翁夫指示將她送往平日作產檢的板橋遠華婦產科。

▲▼翁廷瑞夫妻在今年情人節喜獲女兒,女兒則是提前在救護車上來報到,18日2人前往民生分隊致謝,隊部也贈以尿布道賀。(圖/記者孫曜樟攝)

不料,夫妻2人上車後約3分鐘,胎兒隨即產出,救護車立即停在中山路二段旁開始進行緊急處置與評估,同時2名護員打開產包抽吸嬰兒口鼻中的分泌物,並給予嬰兒腳部疼痛刺激,經評估後新生兒APGAR SCORE評估指數為滿分,隨後送醫做後續處置。林錫麟說,這是他第3次在救護車上為孕婦接生新生兒,自己也感到很不可思議、很幸運。

18日夫妻2人前往民生分隊致謝,翁妻因本身也是一般科醫師則羞赧又打趣的說,可能這次是生第二胎的關係,生產過程就像擠痘痘一般,咻的一下就出來了」,惹得眾人一陣哄堂大笑,同時分享2人的喜悅,最後翁夫則是幸福又滿足的雙手抱著兩世情人深情一吻,直說自己是今年情人節最幸福的人。而民生分隊也贈以尿布向夫妻2人道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