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密室拍到靈異畫面 視訊頭偵測到「光球」床頭飛飄

▲視訊鏡頭偵測到不明光球飛過,立即用手機通知主人。(圖/翻攝華龍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詭異的靈異照片、影片一直以來都令人非常好奇,隨著攝影工具的普及,近年這些神秘的畫面越來越常見,奇怪的人臉、不明的光球、模糊的飛行物體都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近日重慶市普姓男子上傳一部在臥室內用視訊鏡頭拍攝到的短片,影片中可看到一個明顯的發光球體在無人的房間內「漂浮」。

上傳影片的普男表示,他在2月初替父母安裝了一個視訊鏡頭,有監視和回報的功能,鏡頭24小時開機,一但偵測到人或物體的移動就會把錄製到的畫面儲存起來,傳送到他的手機裡,「我母親大病初癒,我在上班的時候沒辦法一直照顧他,所以安裝視訊鏡頭來注意她的情況。」

14日晚間8點左右,普男突然收到視訊頭傳來的畫面,他非常困惑,因為此時父母都在外面散步,房間內不應該有動靜的,懷疑是不是遭小偷了。一打開影片,普男才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他說,「背景就是我爸媽那個臥室,但是床頭上突然飛下一個光球,以弧形飄飛過去,速度挺快的,感覺不太對勁。」。

根據重慶《華龍網》報導,重慶大學物理學院的胡姓老師說,「發光圓球」其實在不少夜拍的影片中都很常見,可能是飛蛾或是其他昆蟲飛過的反光、也可能是衣物的纖維脫落飄過,不過他也說,「我沒有現場勘查過,也不能完全確定是不是光學現象,所以並不排除是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