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嘿咻地點 55%台女:浴室和廚房

▲有亞洲網站調查顯示,55%的台灣女性最愛嘿咻的地點是在廚房和浴室。(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剛過,相信很多情侶或夫妻應該也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日前有亞洲網站針對台灣女性進行調查,最喜歡的嘿咻地點是在哪裡?其中有55%的女性喜歡在浴室和廚房,另外還有2成女性喜歡嘗試「打野戰」。

這項調查是由亞洲女性專屬的情慾網站「臉紅紅」所進行,該網站在2015年底時,針對台灣16歲至40歲的女性進行調查,總共約有1.2萬女性完成調查。結果發現,有不少女性反而不喜歡窩在房間內嘿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結果發現,有55%的女性喜歡在浴室和廚房嘿咻,2成女性喜歡嘗試打野戰,甚至還有將近1成的人試過SM。另外有8千名女網友表示,期待且享受性愛時的刺激和快感;近3成的女性更表示,渴望自己在性愛過程中能掌握更多的主導權,從中獲得征服感,顯示女性自主意識逐漸抬頭。

現在的男女勇於嘗試不同的性愛姿勢和地點,藉此提升樂趣和高潮,但醫師提醒男女在嘿咻時,要避免危險姿勢,過去曾有夫妻坐在浴室洗臉台,結果太過激烈壓垮洗臉台,導致遭碎片割傷而血流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