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身分揭曉 其實是葉式特工新作啦

▲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圖/翻攝自葉式特工Yes Ranger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個月在台北街頭,不少人目擊一位經典漫畫《七龍珠》的「孫悟空」,踩著觔斗雲在馬路上跑,照片被拍下後,在網路引發熱議。現在身分揭曉了!原來是出自台灣影片製作團隊「葉式特工」;影片製作者指出,因為看到國外有《阿拉丁》魔毯的影片,所以嘗試將魔毯改成觔斗雲,並搭配孫悟空的造型,果然成功掀起話題。

大馬路上這位穿著橘色上衣長褲,腰間綁著一條黑色腰帶,腳下踩著黃色觔斗雲的人,在上個月現身台北街頭,掀起不少網友爭相討論,現在孫悟空的身分揭曉,原來他是台灣本土的影片製作團隊葉式特工。

瀏覽「葉氏特工Yes Ranger」的臉書專頁,影片製作團隊特地公布觔斗雲的製作過程,原來是利用兩輪電動滑板車裝上保麗龍,再鋪設棉花噴漆,做出像是飛行的高度,讓這位腳踩觔斗雲的孫悟空,走到哪裡都是路人焦點。

其實類似的影片在國外也有阿拉丁魔毯,同樣非常酷炫,葉氏特工坦言,的確是受到它的啟發,同時還開玩笑表示,「如果大家都有觔斗雲台北應該不會塞車了」。只不過這種被歸類在運動休閒器材的載具,只能在公園定點使用,行駛在道路上或人行道,是可以依法開罰1200元到3600元的罰鍰。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

紐約阿拉丁,台北孫悟空 ?如果大家都有觔斗雲台北應該不會塞車了(誤)-幕後花絮:https://goo.gl/GhCpJ7葉式特工Yes RangerAmazing LP 神奇的老皮亞基拉創藝 Akira WorkshopWebtvasia Taiwan

葉式特工Yes Ranger 貼上了 2016年2月4日
 
【幕後花絮】孫悟空在台北騎觔斗雲

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們的影片 在這邊分享幕後花絮給還沒有看過的朋友 > https://goo.gl/GhCpJ7留言中很多人說要做一台自己的(別嘴砲R!!)可以到下面網址參考看看,如果沒有他們幫忙,可能就沒有這次孫悟空的影片 !http://www.hanlinpantech.com/Really surprise that lot's of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like our videohere is our BTS in case you haven't seen it .Remeber to LIKE us and SUBSCRIBE our youtube channel .New video is comming soon , better not miss it

葉式特工Yes Ranger 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