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水柱噴出變「冰柱」 火場一秒成「冰宮」

▲水柱因為低溫凍成冰住,整條水線直接「僵」在原地。(圖/翻攝自「Philadelphia Fire Department」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日前剛度過只有攝氏-18度的「最冷情人節」,當局甚至將這波低溫形容為「威脅性命」的酷寒。不過,近日在推特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及數張照片,賓州費城(Philadelphia)一處修車廠發生火災,消防人員前往灌救時水柱卻因為低溫而凍成「冰柱」,撲滅火勢後整間修車廠看起來就像「冰宮」一樣。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賓州費城一間汽車修理廠在當地時間13日發生火警,然而,由於氣溫實在太過寒冷,雖然當局出動15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好不容易拉好水線,但噴出來的水柱過沒多久就凍成冰柱,整條水線直接「僵」在原地。

這起火警一共造成2位民眾及1位消防人員受傷送醫,1隻狗狗不幸葬身火場。不過,火勢被撲滅之後,整間修車廠幾乎都結冰了,看起來就像是一間詭異的「冰宮」,相關的照片及以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據了解,美國紐約14日氣溫只有零下18度,是過去20年來最冷的一天,而波士頓方面也傳出測到零下23度的低溫,打破當地最低溫紀錄。美國當局形容,這波低溫是「威脅性命」的酷寒,範圍包含賓州北部至緬因州西部等9個州的部分地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