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女生取綽號逗她笑? 37秒教你「2款小秘訣」!

 

▲如何幫女生取綽號逗她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怎麼逗女友開心呢?應該不少男孩心中都有這個疑問,如果不擅長甜言蜜語怎麼辦,別擔心,網路紅人「黑男」教你一招!網路熱門頻道「黑男壽司劇場」14日上傳一支最新影片,內容說明「如何幫女生取綽號逗她笑」,讓網友直呼「還蠻好笑的!」

影片中,黑男表示要幫壽司張佳瑩取綽號,只見壽司一臉狐疑問「什麼綽號」,黑男回答「谷歌(GOOGLE)」,原因竟然是「因為我想在網路上找的東西,在妳身上都找得到!」

壽司反問「你都在網路上找什麼東西啊?」而黑男一臉誠懇回答,「美腿啊、性感啊、美女啊」,短短幾句對話就逗得對方嬌羞大笑。影片最後也寫道,要幫女生取綽號的小秘訣,第一要特別、第二要可以稱讚到對方。

相信只要把握這兩項原則,一定可以逗對方開心,又能夠幫戀情加溫喔!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雖然梗很爛但是好像蠻有用的」、「壽司真的很美,也很性感」、「這樣講女神就對了」、「太高招了XD」、「來~我練習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