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挨刀「腰部熱熱的」 友人酒店外一路打到急診室

▲ 酒店慶生壽星挨刀,簡男:腰部「熱熱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邀兩派朋友到酒店慶祝他的20歲生日,結果雙方酒後發生衝突,再店外大打出手,簡男疑似在勸架過程中被刀子畫傷了腰部,兩派人馬到醫院探視他,居然又在急診室大吵一架。

「不要吵了!」
「不是他們、不是他們!」
「不要這樣子,好了好了。」

▼ 生日趴變調!友人大吵壽星挨刀,酒店「戰」到醫院。(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兩派少年直接在急診室內大聲咆哮相互嗆聲,甚至差點就大打出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這群人依舊態度囂張,員警將他們帶到醫院外盤查身分,這才發現原來兩幫人馬相互認識,都是要來幫簡姓男子慶生,結果在中山區一家酒店狂歡後發生口角爆發衝突。

承辦員警表示,「兩群人都是認識的,喝酒喝一喝吵架,都是認識的,然後在醫院這邊吵架,重點就是他們的朋友受傷。」

半個小時前,雙方在才在酒店慶生,結果一路從店內拉扯到了店外,雙方十多個人相互嗆聲,這時一旁的壽星簡姓男子又是勸架又是阻攔,但其實他這時候又手摸的腰部,早就被尖刀劃傷,傷口長達3公分。

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所長周永健表示,「據這位壽星講,當下他也不知道他受傷,事後摸到覺得腰部熱熱的,一摸才知道有受傷了。」

附近住戶說,酒店前打架早就見怪不怪,只是這回原本簡姓男子找友人上酒店開心慶生,結果兩派朋友卻起了衝突,讓他意外受傷,朋友上急診室關心,雙方又再大吵一架,生日趴成了荒腔走板的打架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生日差點變忌日」慶生會壽星遭砍傷險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