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入住梵谷《在亞爾的臥室》,一晚才台幣340元!

▲真的只要台幣340元即可入住梵谷名畫《在亞爾的臥室》,房東先生就是梵谷本人(小編表示:有點可愛~)。(圖/翻攝自Airbnb

記者林冠瑜/綜合編譯

想一嘗高檔豪華住宿體驗,或許可以前往擁有不同主題的Motel一償當「總裁」宿願,但還想要嘗試更新鮮的嗎?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博物館為慶祝梵谷展覽,重新打造了3D真實版的「梵谷房間」一晚只要台幣340元即可入住,二月起就在Airbnb開始預約,三月底可入住。

▼梵谷名畫《在亞爾的臥室》第二個版本,目前收藏於芝加哥藝術學院博物館。(圖/公有領域

外國媒體略帶戲謔報導,這應該是Airbnb房型介紹「最誠實的一次」,「讓您感覺自己住在一幅畫中!」甚至介紹上也提到了房間只要10元美金(約340元台幣)這麼物美價廉的價格是因為房東「梵谷」「需要買油漆」,而入住者還可得到梵谷展的票。但也提醒了入住的民眾,不要奢望在這幅名作中,能享用到淋浴配備和電視或平板電腦等功能。

著名的荷蘭畫家梵谷(Vincent Willem van Gogh, 1853-1890)1888至1889年期間,在法國普羅旺斯的亞爾繪製這幅聞名遐邇的作品《在亞爾的臥室》(La Chambre à butts),他共畫了3幅房間作品,目前分別收藏在荷蘭的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博物館與法國的奧賽美術館(Musée d'Orsay)。

▼入住者可能需要花時間適應3D與2D切換。(圖/翻攝自Airbnb)

▼牆上也掛著梵谷的人物畫,非常精緻,右方牆壁下面兩幅在原作中梵谷便是幾筆帶過,不能責怪製作單位,畢竟他們用了不少油漆。(圖/翻攝自Airbn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