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凌晨大火 青衣碼頭傳10餘次爆炸數十輛車被毀

▲香港碼頭附近於13日凌晨發生大火,傳出逾10次爆炸。(圖/翻攝自BB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長沙灣八號碼頭外的露天停車場今日(13日)凌晨發生火警,一批保麗龍箱及貨櫃起火,現場傳出逾10次爆炸聲,火勢及黑煙沖上半空,到凌晨二時多才被控制,目前香港警方正在調查當中,將列為縱火案件處理。

據《BBC》報導,火警現場為一個環保回收場,存放大量回收物品,還有多個裝有雜物的貨櫃,緊鄰的大型露天停車場,停放了大批貨車,貨櫃拖頭及旅遊巴士。火警發生後,現場曾發出逾10次爆炸,火勢猛烈黑煙沖天,附近多位居民也聽到巨響,爆炸導致回收場四周鋅鐵圍籬變形,約31輛車受波及被焚毀。

香港《南早日報》報導,火警波及周圍31輛車,火場面積達到6400平方米,消防出動​​23輛消防車、100名消防員及2架救護車、6條水喉和8隊煙帽隊,經過2個多小時才將火撲滅。因火勢猛烈,消防員一度從400公尺拿水柱外灌救。當局認為起火原因可疑,警方接手列縱火案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