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生對爸媽「指定婚姻」看法? 2分鐘認識印度人

▲印度女生。(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日前推出一支《用2分鐘認識印度人》的影片,介紹印度的多元文化,像是女性的「指定婚姻」,以及她們為什麼要戴「人工痣」。

印度女生說,印度是非常多元的國家,有很多邦、22種地方性官方語言 、150種左右的常用語言,因寶萊塢電影,所以常有人問她,是不是所有的印度人都愛跳舞,「沒錯,我們喜歡跳舞,但通常是在特別場合,比如親朋好友的婚禮上,又不是我們每天7點起床開始跳舞。」

很多人問印度女生為什麼要戴人工痣,背後的涵義是什麼?她們回答,從上一代就流傳要戴人工痣,且一定要戴在額頭眉間,戴上後可帶來平和與耐心,以及身體和靈魂的平衡,但現在大多人只是為了風格和流行而戴。

對於外界好奇印度女生對指定婚姻的接受度和看法,印度女生說,她們有些人是接受的,因相信父母比較能判斷對方個性,所以較知道哪一種男生適合她們;雖然很多印度女生受過教育也能自己作主,但願意接受安排婚姻,就是相信父母會替她們找到最理想的另一半

「父母會想幫我們找另一半,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應該在適當的年齡和時間結婚,甚至要在適當的時間有小孩。」印度女生指出,這就是為什麼從小時候開始,父母就幫她們挑選適合的另一半,「我的婚姻是自己作主,我來自南方,我先生來自北方,我們雙方的父母都沒有意見,也沒有給我們不合理的要求或限制,近期也有更多人希望可以自己找另一半。」

至於每位印度人都是軟體工程師?一名印度工程師說,這絕對不是真的,最近也愈來愈多人投入專業舞蹈、唱歌和電影製作,只是剛好很多離開印度去海外工作的人,大多都是軟體工程師罷了。

▼印度男生。

▼「不要鬧工作室」--《2分鐘認識印度人》。(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