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自製「防窺裝置」 探頭一看…滿滿印度人臉笑呵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ARuFa在網路上十分有名,是位很有才的搞笑人士。最近他貼文說,住處門上的貓眼(門鏡)壞掉了,外面的人也能看到室內的人在做什麼。因為擔心有被偷看的可能性,ARuFa便做了一個「萬花筒」緊急裝置。超爆笑畫面讓網友忍不住說,「這反而會吸引人家來看吧!」

▲▼ARuFa流防偷窺裝置。(圖/翻攝自@ARuFa_FARu推特)

▲充滿ARuFa風格的防窺裝置。(圖/翻攝自@ARuFa_FARu推特)

ARuFa在推特貼出4張照片,文中說自己住的公寓,房間門上的窺視孔被拿掉了,因為有從外面被偷窺房間裡的可能性,「就用了萬花筒,和免費素材的印度人照片做了緊急處置」。

仔細看看照片,只見貓眼上本該有的鏡片都不見了,變成單純是門上的一個洞。若是有人從外面看進房間,能清楚的看到冰箱、微波爐。雖然還有一扇門擋住臥室,但還是感覺很赤裸。

接著,ARuFa把竹筷貼在萬花筒底端,並將免費素材接在竹筷另一端,完成簡易的防偷窺裝置。這時從外面看洞口,不但完全看不到房間,而且還充滿笑容的印度人臉,畫面讓人忍不住笑翻。

看到逗趣的畫面,網友紛紛笑噴留言:「印度人:幹嘛偷看我啦」、「確定不會讓偷看的人增加嗎」、「偶爾換一下素材,變成別國人應該也蠻有趣的」、「春、夏、秋、冬各換一次吧」、「可以想像宅配員的反應,『您的貨到囉!不在嗎(看貓眼),這什麼啊』」、「換放鏡子應該可以防小偷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