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破牆見母子遺體攬牢牢 搜救員淚:讓他們一起搭救護車走

▲黃金救援超過72小時,搜救人員拼命找失聯民眾。(圖/彰化縣消防局、消防署,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9日凌晨傳出側得多位仍有生命跡象,其中住在F棟16樓的一對母子最後仍不幸往生,救難人員看到母親賴惠珊將4歲兒子吳昀璟攬牢牢,當場忍不住鼻酸 ,最後,現場有人高喊,讓他們一起走,並特別讓兩人一起搭同一部救護車離開。

救難人員判斷母子兩人有生命跡象,因此從狹窄坑道趕緊開挖,沒想到到8日深夜11點30分突破最後一道牆時,才看到賴姓母子在狹小空間,早已斷氣,母親還緊抱4歲兒子,讓搜救人員好難過。

救難人員最後抬出賴母遺體時,有人喊說「讓他們一起走」,因此原本要先載走賴女的救護車特別停下,等到4歲吳昀璟遺體抬出時,車子才開走,場面讓許多人鼻酸。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