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金」無敵!夾娃娃機「Muscle6」:錢投越多爪子越多

 

▲日本新型夾娃娃機,錢投越多爪子越多。(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逛夜市一定都會試試看夾娃娃,甚至互相分享小撇步。日本太東株式會社(TAITO)就推出一款新型機台「Muscle6(マッスル6)」,會根據玩家所支付的金錢,給予不同的爪子數目和夾取力道。即使是初學者,只要願意多付一點錢,也能輕鬆獲得想要的獎品。

夾娃娃其實是有秘訣的!包括「甩竿法」和「翻滾法」都能輕鬆夾到想要的東西。所謂的「甩竿法」是大力轉搖桿,讓爪子跟著左右搖晃,再按下按鈕把爪子往下抓,順利夾起一個紫色大抱枕;原來先搖晃爪子讓它旋轉出離心力,接著再抓準時機,把娃娃用力一甩甩進洞口。

另一招秘訣是用爪子「翻滾」娃娃,而非用「抓」的。一名夾娃娃店店員表示,「娃娃抓起來是沒有意義的,你要讓娃娃翻滾,它下去的時候一定會收爪,就有撥的效果,把它撥下來」,用爪子撥動娃娃,讓娃娃像滾樓梯的方式滾到洞口。

不過上述兩種方法卻不適合初學者。日本一家電子遊戲公司推出一款新型夾娃娃機「Muscle6(マッスル6)」,採用電子錢包付費,機台會依據你支付的金額,增加爪子隻數和夾取力道,已經正式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