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保母「手滑」 1歲女童摔到顏面骨折、顱內出血

▲疑似受虐的林姓女童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昨日(1月31日)晚間傳出疑似虐童案件,1歲2個月大的林姓女童因頭部重創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搶救雖然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由於女童身上還有多處瘀青,家屬懷疑寶貝女兒可能遭保母虐待。

台中市一分局1月31日傍晚接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通報,一名1歲2個月大的女童因頭部受到重創昏迷,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查發現頭部嚴重顱內出血、顏面骨折,且手腳上都有疑似遭捏擰的瘀青,懷疑是受到虐待。

對此,林姓保母到案後供稱,是在抱孩子餵奶時不小心摔落。但女童的父母強調,他們為了打拚事業將寶貝女兒交給保母24小時照顧,2個多月前就曾經左手骨折,當時保母說是寶寶從床上摔落才會骨折。

不過,女童父母之後陸續在女兒身上發現瘀青,懷疑保母「有問題」,但對方總推說是小朋友玩耍時受傷。雖然女童經過急救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及社會局社工已經著手調查整起案件,以釐清林姓保母是否涉嫌虐待兒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