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公帶她上樓… 少女要媽媽買哨子理由讓人心疼

少女請媽媽買哨子,揭露廟公惡行。圖為示意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趙姓廟公被控在去年4月間猥褻13歲少女,2星期後少女要求媽媽幫忙買哨子防狼,才揭發趙男惡行,新北地檢署30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60多歲的趙男看著被害人長大,少女平常喊他「伯公」;去年4月1日下午,趙男見少女路過宮廟,揮手要對方跟他上樓,並掏出100元塞給少女,「讓我摸一下」,隨即伸出鹹豬手,強行掀開對方上衣撫摸胸部與下體。

2星期後,少女請媽媽幫她買「防狼吹哨」,母親起疑後追問,才揭露趙姓廟公惡行,立刻報警逮人。趙男應訊時辯稱罹患糖尿病、需洗腎,已經沒有性慾,不過遭證人打臉,指稱他在案發時消失約10多分鐘,檢方因此不採信其說詞,依法起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