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開了才要跳下車 長裙女摔倒被捲進軌道慘死

▲身穿紅色長裙的婦人失足,頭朝下摔進列車和月台間的縫隙。(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鐵路意外,一名婦人在火車開始行駛後才匆匆忙忙跳下車,沒想到失足摔進列車和月台間的空隙,雖然家人努力想將她拉上來,但最後婦人還是被捲進軌道裡,當場被來不及停下的火車輾斃。

▼親人嘗試把婦女拉起來,但最後只能目睹她命喪火車輪下。

據《Times of India》報導,摔下軌道的是名55歲婦人,當天她帶著外甥和一名女性親戚要前往孟買探望住院的哥哥,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然在火車緩緩起步準備離站時,三人才慌慌張張地跳下火車。

監視器畫面顯示,最先跳下車的是婦人的女性親戚,她下車瞬間有些踉蹌,但很快就抓到平衡,而第二個下車的外甥也平安落地,墊底的婦人把兩件行李遞給外甥後才跳下車,但這時火車速度已經越來越快,她一跳竟失足摔倒,直接頭朝下摔進月台縫隙中,雖然外甥立刻想拉起她,但還是被火車捲進軌道,畫面中只看到她整個人慢慢消失在縫隙裡。

婦人當場遭火車輾過,雖然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因為傷勢太過嚴重,不治身亡。意外發生後,鐵路警方表示,他們一再提醒乘客千萬不要在火車行駛中上下車,目前還在調查三人為何會在火車離站後才跳下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