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怪獸級「雪斯拉」減弱 民眾忙剷雪街頭拍照留念!

▲美東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的雪景。(圖/網友Jack Lu授權提供,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近日受到怪獸級暴風雪「雪斯拉」(Snowzilla)侵襲,不僅數十萬戶家庭斷電,來造成海陸空交通陷入癱瘓。所幸在台灣時間25日,當地部分地區天氣轉好,民眾把握時間奮力剷雪並拍照留念。據國家氣象局(NWS)估計,暴風雪影響全美8500萬人,造成逾10億元損失。

本報報導,美東地區當地時間22日起,暴風雪便直撲東北部地區,釀成巨大災情,華府、賓州及紐約州等地的降雪量超過30公分;部分地區高達76公分。紐約州當局23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且鐵路暫停運營,華盛頓特區亦同。

隨著暴風雪逐漸出海進入大西洋,美東部份地區周日天氣轉晴,趁著天氣好,民眾趕緊把握時間出門剷雪,順便在寒冷的冬天找樂趣。美東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還因為積雪太深放雪假,足見暴風雪的威力!

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24日早上解除紐約市和長島地區的道路禁令,但仍未解除緊急狀態;華盛頓特區目前仍為癱瘓狀態,特區首長鮑什要求民眾繼續留在家中,切勿影響街道剷雪作業。


 

美東地區是怪獸級啊!我們的霸王級根本小巫見大巫!(雞姐)

ET看世界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