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載幼齒妹夜唱 毒蟲半夜忘了開大燈反而落網了

▲夜唱還準備毒品助興,開車沒開大燈被逮了。(圖/台中市府警局保安大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區日前有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急速行駛,因為沒有開大燈,引起員警尾隨攔查,這名康姓駕駛搖下車窗後,卻飄出濃濃K味,當場被逮,而他表示,要載未成年女友和友人去夜唱,並準備毒品助興,沒想到卻因沒開大燈,在路上就被逮了。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代理中隊長等3人,日前凌晨巡邏經北區漢口路四段前欲下車巡簽巡邏表,突然有一陣黑影閃過,仔細觀看竟然是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未開大燈)疾速行駛,恐有危及民眾安全之虞,當下員警立即尾隨並攔查該車。

康姓駕駛在內共計3男1女,因搖下車窗車內散發出陣陣濃濃K味,員警隨後在車內發現有電子磅秤,經員警苦口婆心地勸導,康嫌自知無法脫罪當場交出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5包(共重87.8公克)、K他命3包(共重48.75公克)、毒咖啡包10包(共重約184.8公克,摻有安非他命成分)及等大量毒品及相關贓證物,全案訊後將4名犯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康嫌事後表示,車內未成年少女是女友,原本載蔡姓及李姓兩位友人相約前往KTV唱歌狂歡,並且準備毒品欲助興,沒想到竟因忘了開大燈而遭員警攔檢查獲,因而懊悔不已,令承辦員警啼笑皆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