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時光旅人!4年前小和尚神預測689:沒「人」能知

▲兩任總統都以689萬票當選,神奇數字引發熱烈討論。(圖/視覺設計師王君仁)

網路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神奇數字689,源自國民黨馬英九當年以689萬票連任成功,4年後民進黨推出蔡英文同樣以689萬票當選,藍綠翻轉。最早使用此代號的是一名以小和尚當圖像的網友,在未來事件交易所上分別發表了「689~不是633…不是543…,猜得到嗎?」和「請記得~689~別嚇一跳」兩篇文章,神準預測兩次總統得票數。

資深記者黃暐瀚將4年前這段神準預言重新翻出來,證實小和尚網友早在選舉前一周就已經發文預測馬英九得689萬票,選後小和尚甚至講了佛法概念要大家放下,他原本以為對方是一個可以看穿時空的高人,如今才知道,看穿的不只那幾天,連4年後蔡英文一樣拿689萬票都看到了!並引述小和尚一句「無來無去,無歹事」,呼籲現在開始藍綠都是689,大家別再相罵了,就此放下吧!

▲▼小和尚4年前就預測總統當選人得票689萬票。(圖/翻攝網路)

小和尚當年以「v99999」帳號於2012年1月7日於未來事件交易所上PO出帖子:「689…689…689…689…689…689…689…689…689…689…689…689…,猜得到嗎?不需要再爭了啦~」但因數字看起來太過虛幻,並有沒受到關注,緊接著12日他又故弄玄虛發文:「請記得~689~別嚇一跳~請記得~689~別嚇一跳,代表什麼意思?後天再看就知道…很多事非推論與統計可得…還沒發生?其實是早就發生…很多人都是等到發生的一刻才問為什麼?其實沒有為什麼可解…它就是如此…」

沒想到真的驗證馬英九689萬票連任,小和尚也在當晚PO文指「689不是小英是老英,我確實看到贏得總統的選票是689萬票,以小英的氣勢,我以為是小英的得票,讓很多支持小英的網友空歡喜,真的很抱歉!只能說天意已定。」面對網友不斷追問他仍不願鬆口,僅在隔天留言談到,選舉已經結束,大家應該面對結果,不要再爭了,「我們得到的答案,大多數都不是真正的原因,可能也沒『人』知道,有些事知道越多,對自己越是困擾。」最後引用廣欽老和尚臨終最後一句話,「無來無去,無歹事」。

神奇預測連4年後總統大選都驗驗,許多網友驚嘆小和尚真的是神人!懷疑他可能偷坐時光機穿越,「時光旅人,抓到了!」但也有人不信邪,認為下次若真的再開689就真的要驗票了。

▼黃暐瀚翻出小和尚預言:藍綠都是689,大家別再相罵了!(圖/翻攝黃暐瀚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