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歉 網友怒敲爆黃安CD:最XX的是新鴛鴦蝴蝶夢!

▲黃安CD被網友敲碎洩憤。(圖/爆廢公社/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南韓發展的16歲女孩周子瑜,15日晚間面露憔悴,素顏出面道歉,表示「中國只有一個,海峽兩岸是一體的,我始終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引起全台網友暴怒,許多人臉書被洗板,有網友敲碎黃安CD洩憤,還有人發起檢舉YouTube影片活動,表達不滿。

「大家好我有話想對大家說」,周子瑜一字一句看著稿子唸道歉文,讓許多網友心碎,相當心疼一位不懂政治的16歲女孩子,遭到中國封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一片謾罵聲,一名網友貼出敲碎黃安專輯的照片說,「這傢伙太可惡了!只好把他以前的CD敲碎,來發洩一下情緒。」許多人紛紛按讚說,「最可怕的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