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30秒後放冰箱 他用這招讓哈根達斯「好像吃不完」

▲剛拆封還沒吃的哈根達斯。(圖/翻攝「RightThisMinute」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淇淋是許多人喜歡的甜點,一口一口慢慢享受可真是幸福,但終究會有吃完的一天。國外有一名男子使出奇招,讓冰淇淋自動填補缺少的部分。

影片中,男子拿出一盒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他先吃了一部分,接著放進微波爐加熱30秒,讓其融化成奶昔狀,隨後鋪上塑膠膜和蓋子;此時,最重要的步驟來了,把它「倒立」放進冰箱

如此一來,冰淇淋凝固後,又是一開始新開封的平整模樣,因吃完的空間都跑到「杯底」;重複這些動作,雖然每次吃冰淇淋都會少一點,但表面看起來都是完好無缺。這招引發網友討論,但男子也說千萬別這麼做。

▼吃了一些些的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經微波加熱後融化。

▼把融化的哈根達斯倒著放進冰箱。

▼冰過的哈根達斯又完好如初。

▼來看看男子的奇招。(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