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臘腸辱嘉義人是狗「當台中人」 男吃1顆狗飼料道歉

▲男子抱著臘腸狗辱嘉義人是狗。(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拍影片說嘉義人是狗、嘉義人都吃狗飼料,還罵三字經,遭網友圍剿,有人說「很擔心未來他會變成消波塊」;眼見引發眾怒,男子3日自拍影片道歉,並吃了一顆狗飼料謝罪。

男子在臉書上傳兩段影片,他抱著一隻名叫「肉球」的臘腸狗,表示說到嘉義人就「倒彈」(台語,指討厭),「你們嘉義人就是肉球,嘉義人握手,乖乖。可憐,你看嘉義人都沒媽媽疼,台中人來疼你們嘉義人」、「多乖呢,嘉義人就是這樣,你們好像狗一樣,乖嘿,我們不要當嘉義人了好不好,當台中人。」

另段影片中,男子說嘉義人會做什麼,只會吃雞肉飯,還端出狗飼料,指這都是嘉義人在吃的。此事引發嘉義人眾怒,「罵嘉義人是狗!一直狂罵三字經到底是怎樣?難怪嘉義人會氣炸了!」

「阿兄拍謝!」眼見事情鬧大,男子緊急自拍影片道歉,表示影片只是好玩,不是針對嘉義人,不知道因此得罪嘉義人,以後不會玩了,狗飼料不是說要給你們吃的,是我自己在吃的」,隨後吃下一顆狗飼料,還一度摀嘴作嘔,「阿兄希望你們不要想太多,拍謝拍謝。」

▼男子吃狗飼料道歉,一度作嘔。(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