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支NOKIA 3310變地表最堅固手機殼 網:鑽石級保護!

▲地表最堅固的iPhone手機殼,網友讚:給你鑽石級保護。(圖/翻攝自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上離不開智慧型手機,為了防止手機因為意外碰撞或掉落受損,許多人都會額外貼保護膜、購買手機套保護,現在有一名國外網友突發奇想,竟然用號稱地表上最強手機「NOKIA 3310」做成手機殼,完美地把iPhone保護在裡面,讓網友笑說,「根本是鑽石級保護!」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特別影片,介紹他自製的一款超級手機殼,他用5支NOKIA 3310的手機相黏在一起,接著再把iPhone 6S鑲嵌在正中央,讓他驕傲地宣稱說,「這應該是地球上最堅固的手機殼!」而且還可以一次打給很多朋友一起聊天。

NOKIA 3310以耐摔、耐撞聞名,台灣也有不少民眾曾用過此款手機,網路上也常有測試3310到底有多堅固的影片,因此這名國外網友才會突發奇想,用NOKIA 3310來做成iPhone 6s的手機殼。影片上傳後也引起許多國內網友討論,稱讚說,「搞不好6s壞了,手機殼依然完好如初。」「給你iPhone鑽石級的保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